|
女主人设有点。。。行动都不经过脑子的吗,她不是警校毕业的吗,也应该知道潜伏抓人的原因啊,班长穿便衣,她倒反过来怪他。毒品案她一个人去抓,认真的吗。万一惊动了那几个混混后面的人,让他们跑了怎么办
金善浩还是一如既往的帅。
|
|
金善浩真的太适合拍喜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越来越喜欢他长得帅演技又好 文妹妹也很不错虽然女主人设有点让人伤脑筋 不过两只真的超有CP感 剧情虽然可能有很多bug但莫名挺对胃口的 / 女二真的是近期看的剧里最不喜欢的角色了 |
|
男主演技很好 成功被他逗笑好多次 |
|
尼玛 我还是第一次羡慕韩剧女主角 金善浩长得太好看了 |
|
文根英好久不见 地铁喜剧的设定蛮新颖的 TVN四星观望 |
|
韩剧评分:88/100 前两集,笑死。金善浩啊!~刷完十集~~大爱~~好看又温暖的故事~手法老练的编剧~~今年的韩剧还不错,阿尔罕布拉宫、耀眼、浪漫副刊、春夜、浪客行,都算得上好看啦~ |
|
《我的小小新娘》的文根英长大了哇 |
|
虎子真的太让人心动了吧哈哈哈 |
|
一开始觉得女主咋咋呼呼,以正义和义务责任之名为保护伞,行事冲动不顾后果,但渐渐又能谅解她:一时的崩溃和发泄导致自闭症妹妹生死不知,两年时间里饱受自责内疚的痛苦折磨,只盼能早日找到妹妹,为此不惜代价,正如男主所说,“我并不觉得他可怜,只是能理解她”。
男主的人设很有魅力,他温暖善良孝顺,以乐观谨慎的态度面对糟糕的生活。为了照顾老年痴呆的母亲,他放弃自己的喜好,选择较安稳的生活,常常假扮父亲哄母亲高兴;他一边抱怨指责女主的冲动一边又为她承担后果,给她安慰。在因停职负担不起医药费时,他会在母亲面前哭的像个孩子,会在搬家时因手掌被划破抑制不住夺眶而出的眼泪,成年人的崩溃只在一瞬间,然而也只能维持一瞬间,他擦干眼泪后依旧乐观面对生活,还能在女主被人攻讦时为她说话。这样一个人,怎能不让人心疼呢? |
|
要是后面甜的戏份可以多一点就可以了~~~后面感觉有些拖拉。 |
|
女主人设实在太烦人了……男主还是挺帅的,有点像白敬亭? |
|
四星好评预定!真的超级好看!太吃男主的颜了!支持小文,不得不说两人真的超有cp感!但是情节和细节的处理上还是会有生硬的地方,破案处有bug和金手指。可以看出编剧有很多想表达的内容,但是不知为何有些细节表现得有些僵硬,后面渐入佳境,加油!看好这部剧!期待后面更成熟的感情戏(前几集暧昧有点生硬哈哈)
2019.12.11,最后一集也更完啦,怎么说呢,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几个月来跟着追小文和虎子哥的剧已经成了习惯,现在完结了开始觉得缺点什么。真的剧终了才有一个浅浅的吻呀哈哈,二次元世界的班长和新人,要长长久久地幸福呀!到后面感觉编剧有点放不开,太拖沓,但是编剧会更好的,加油! |
|
洪班长变成高班长了。 |
|
文根英是败笔,非常讨厌女主的性格,编剧强行把男主配给女主,但两人一点也没有cp感,满满的尴尬。玛丽外宿中的时候是文的颜值巅峰,现在完全长残了,跟金善浩虽然相差一岁,但一个是鲜肉,一个是大妈,感觉文是得罪造型师了,发型太难看,眉毛又粗,有点女生男相 |
|
男主很帅啊,但文根英里面的发型,脸,身材,穿着真的很让人看不下去,韩国演员不是很注重身材的吗,文根英怎么就一直瘦不下去,2集弃。 |
|
好看!虽然只有两集但是节奏把握的很好 一点点展开人物背景和幕后boss的阴谋 新颖的职业地铁警察大显神通一集一个案子再慢慢挖到主剧情上 同时又有很搞笑的点 结合的很好 很久没见文根英了 不如以前好看但是看的很舒服 演技没得说 金善浩终于担男主了 长相演技都值得!期待之后的进展 编剧好好写! |
|
真的是弹幕里说的,低开高走烂尾,中间有几集的小故事交待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故事的主线却全是Bug,一片狼藉。本来是可以很美好很深刻的,但编剧的功底实在是太难掌控这个故事了。不好不坏的文妹妹,楚楚动人的脸蛋是这个世界上的稀缺资源,没有了就是没有了。非常好看的金善浩,永远真挚的面庞是独特的优势。这世界的残酷啊,没有任何道理可说,演技啊再优秀也要灵气和特质,而这些都是天赐。 |
|
虽然官僚主义程式化很多问题。可是女主这样不顾后果横冲直撞反而也会影响案子吧。。无语了,这个女主人设实在是SB吧。 全篇看完,两个母亲拉扯那里全剧最佳。“我也有要保护的人,我可怜的儿子,我要保护他想守护的人” 。“我不能去见他,要不我的儿子会杀了刘真然后自杀,我不能失去两个重要的人” |
|
[年末最被错过的一部好剧,有煽情拖沓的瑕疵,但情节线索和演员表现非常精彩,男女主角无论浪漫爱情、轻松喜剧、悲情哭戏都完成得极好。 “地铁幽灵”的真相很像《特殊案件专案组TEN》里的一个故事:对他人苦难视而不见的每一个旁观者,都是悲剧的帮凶。 |
|
TVN依旧走悬疑路线,文根英的脸不知道为什么肿胀的很,男二终于成为一代男主,不过目前感觉不算特别出色,剧情走向都比较明白。 |
|
题材是好题材,可惜编剧不在线,好多剧情有bug,譬如一开始流浪汉推小女孩下铁轨,列车都还没停稳,怎么可能开闸门,限制区域好像任何人都可以随随便便进,犯人简简单单就可以从拘留所逃走,还要等很久才被发现。此外最大的一个槽点把警察塑造得特别不专业,而女主这个人设又真的过分自我,虽然是为了妹妹,但看着看着就很气,基本是冲着男主才看完了整部剧。 |
|
故事本来还不错,只是女主太难看了,所以恋爱情节也很没劲。 |
|
#好演员救不了烂剧本系# |
|
开头觉得还挺好笑的,后面看着看着就不太想看了…… |
|
“我才是被害者”。我天,我一开始还怀疑编剧会圆不上铺垫挖的坑,没想到因果循环,我们才看到第二层的结果…… |
|
警察示范抓小偷,结果COS了下Running man?
女主真是又帅又可爱!
女主怎么虎虎的,但又笨笨的?
被家暴的女人说比起被打死,更怕孤独……你这说的是人话么?繁华的首尔容不下单身的人?非要找一个能打死自己的攀附上?韩国虽然是资本主义社会,但是已经是发达的现代国家了,没有哪个现代文明能接受家暴的!这些女人都是韩国建国的时候没有通知她们么?
真的是认认真真在破案!虽然警察的运气都不怎么好!
女二太精英式的何不食肉糜了!
男主和金警官比,并没有很突出的优点啊!
厅长很好!很喜欢!
女二也是奇怪,一会儿要女主参加广搜队,一会儿又不要了;让女主参加的时候又不安排正事,女主自己办好了案子就赶人走;做事没头脑没逻辑啊! |
|
因为文根英一直坚持在看,可剧情实在烂的在弃剧的边缘~ 竟然为了男女主坚持看完了!编剧脑子有坑系列~ |
|
苦尽柑来入坑女婿颜值,看了下这部cut,没被抓住......打个3星标记吧 |
|
立意,深度,角度,各方面都合格。现实与童话。 |
|
全員可憐,真的太慘了...... |
|
金宣虎长得真是好看又可爱,搞笑严肃也都很会演。。。剧不算难看,除了要忍受里面所有女性角色的性格都让人头疼、各种极端这一点。。。 |
|
剧情挺无聊 但是金善浩 我可以! |
|
因为男主我坚持看下去了 |
|
整体发挥都还不错 剧情也挺连贯 就最后的反转反转再反转我??? 职场莽撞冒失热血女后辈塑造的还行 硬要说的话 我觉得男女主cp感不够 |
|
四星预定,愈往后看愈垃。刚开始刘琳的“疯狗”人设非常讨喜,到后面变得感情用事。剧本内容不够了,就开始水剧情拖到16集,强行给不重要的配角加戏,强行安排高智硕与刘琳的感情线。看了一下导演申允夑的作品集,这个连续剧大概就是他的正常发挥水平吧,避雷了。
在重案组的女警察指出「刘琳是故意遗弃自闭妹妹导致其失踪」后,因照顾病母而放弃进入重案组的精英警察高智硕维护刘琳这一段把我看哭了——拖着带病家人的人面临着外人想象不到的累,需要喘息的时间——就像《机智的医师生活2》里所说的「像跑马拉松」。
收获了一首好听的原声带《The Star》,听歌识曲后意外地发现是FNC会社的JUNIEL唱的,更神奇的是徐酉奈参与了这首原声带的制作!!!
在金宣虎爆出丑闻后才看了这个连续剧,非常出戏。 |
|
男主很可爱,但这女主一看就是会害死人的类型啊,有点受不了。而且文根英的婴儿肥装扮成这样感觉一点都不可爱,还有些显老气傻气,扫了2集,弃了 |
|
地铁警察这一点设置新颖(切入点细),第一集偷拍案例尤为讽刺。但但但是导演拍得很有问题啊,一会儿悬疑,一会儿喜剧?一会儿浪漫?某些地方切换很尬呀,感觉什么元素都想加点进去,而且什么案件都靠俩小警察解决?主角光环过于强大啊 |
|
终于看到一部专门说地铁的故事了,tvN靠谱啊!好久没看到文根英都新剧了,追一下 |
|
剧本算不错,人设上来说,女主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 |
|
男女主演技很好,两人相互理解支撑的设定以及前期的喜剧部分都很好。
女二人设差。
烂尾严重,地铁幽灵的案子整个都挺无语的😂幽灵的妈妈看着自己儿子一个个杀人不去举报,但又处处显示自己善良。
明明女主妹妹交给警察最安全,结果硬生生拖了两集😂
但是最近两年看韩剧最多10集弃剧,只有这部能看完,而且男女主的恋爱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最朴实的,和普通人一样告白、回复、牵手,没有高大上或者浪漫的桥段反而相当可爱。 |
|
看了几集发现男主人设实在讨嫌,剧情流畅度被男主行为一次次生硬打断,切得稀碎 |
|
散了散了,别看了,看了开头的趁早弃了,还没看的也别看了,真是要被编剧气笑了 |
|
可以可以,2倍速让我快乐 |
|
女主的人设真的太劝退了,随心所欲,不顾及他人,没有大局观。虽说女主是在成长,但这个人设,就是很讨人厌,总是让别人帮忙收拾烂摊子,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男主的人设也一般,因为担心拖累女二而单方面分手这种行为看似暖实则渣。最后,这部剧的剧情,怎么说呢,总体还可以,但是很天真。警察行业应该是很严谨并有一套严格的行为准则不得僭越的,像女主这类随意破坏规则的人,在现实中,早被排除在体制外了,所以,这部剧的剧情实在是热血的很天真。 |
|
冲着金宣虎来看的,没想到这么好看,主线案件里,变态杀人魔其实是真正的受害者,女主的妹妹不是受害人,而是唯一的救赎对象。高智硕班长的好几段台词都好感人,母子线也无数次戳人。 |
|
我爱金宣虎!金宣虎自带小哭包体质兼笑点王者简直神一般的耐看脸和自然演技 别的不说了 金宣虎yyds |
|
后期感情戏和回忆凑的太多了,一直在煽情和哭哭啼啼,案子的峰回路转也像是一段段现加上去的,好在最后基本圆回来了,有的地方挺逗 |
|
男主金宣虎挺帅的。地铁里没有监控吗? |
|
文根英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
|
文的演技是不错 就是这 CP 组得挺无感的. 不如选角换 朴宝英. 当然 金宣虎在这部里的呈现也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