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菜逼醒来发现自个原来是个王者 |
|
为什么每次大家看得起漫威时,就会用上这个词:“很不漫威”。根据大家使用的频率我们可以得知:漫威不断在做跳出别人刻板印象的作品,只是别人还一直用过去的眼光看待他们。 |
|
屌炸,漫威最強了屬於是!!! |
|
没人夸男主的演技吗,约会失败后点牛排那段对话简直全剧演技高光,十几秒内从迷茫到委屈,眼泪一瞬间就逼上来了,观众立刻就能共情到他的情绪,这点很厉害,第一集总体来说是剧情铺垫,虽然历来多重人格的影视作品不少,但漫威还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大场面有,小细节也够,后续不崩的话估计能成为漫威影视剧的口碑之作。 |
|
男主这上班迟到的态度,确实得月光。 |
|
不愧是漫威百特曼,白面包青天。用最纯粹的符号元素及文化图腾塑造出月骑身上的独特风格,漫威只用pg13的尺度就还原了精神分裂下的种种光怪陆离幻象及接近网飞漫威神剧夜魔与惩罚者的暴力感。充满恐怖冒险元素,用镜像拓展人物分裂的不安沉浸感很强,太期待后面发展了。目前mtc评分高达71,看过前四集媒体清一色好评也透露第四集有重要爆点,从他开始正式探索漫威超自然生物,奥斯卡也说过他已经在等待和恶灵骑士等拍《午夜之子》,以后就还说: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
|
出乎意料的好看!第一集观感极佳,既欢乐又诡异。月光骑士的设定有点像毒液+蝙蝠侠。还有就是奥斯卡·伊萨克不论演技还是颜值都嗷嗷棒,有几段戏看的我都露出了姨母笑。伊桑·霍克的反派演的也很好,和剧情一样太邪性了。总体来说,我愿称之为MCU邪典。看完最后一集,想改四⭐,但是想想漫威第四阶段剧集能做成这样也是不错了,这最后一⭐是情怀 |
|
就前两集来说 剧情拖沓 男主降智 看的窝火 |
|
好久没看到这么棒的漫威剧了 |
|
漫威别拍电影了,电视剧拍的挺好的。 |
|
看着窝囊废实在来气
还有能不能不要为了推进剧情不让各个人格间彻底解释清楚自己来龙去脉,看着憋气 |
|
看了第五集,可以直接五星了!!!! |
|
众神审判那里有点降智 |
|
弱小无助又代表月亮消灭你~首集是奥斯卡演技个人秀,伦敦腔的博物馆店员和美国大兵基本就是漫威PG13的Jack & Hyde 伊桑霍克演邪教头子(?)神神叨叨挺合适,希望后面多安排点埃及外景感觉《木乃伊》之后这么多年都没有拍得好看的埃及主题冒险电影了 |
|
阿米特:百善孝为先,论心不论迹,论迹寒门无孝子。
孔苏: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
主角:换一身行头,我就裂出一个分身,爱咋咋地 |
|
第一集还挺好的,第二集一下子就拉胯了,感觉叙述的好乱啊,也不明白这个超英到底是有什么技能,就是力气大?打不死?还有接下来,是要演木乃伊归来吗? |
|
奥斯卡真是奥斯卡,一张脸演活了三个人 |
|
没有5年精神病史听不了二手玫瑰,没有5年精分史看不了月光骑士,第五集拔高了 |
|
啊,被我看过裸体的男人🤤 |
|
开篇比隔壁的《光环》有意思多了,期待后续 |
|
就算要刻画人格的懦弱也有个度吧 主角像个弱智一样看着真的来气 |
|
漫威真的很爱拍这种碎碎念的角色……可惜一个小蜘蛛就足够填满话痨英雄的市场了,而奥斯卡实在不适合演Steven这种软弱的角色,整体给人的观感就很扭曲。成片的节奏甚至不如预告好。气氛全靠配乐填充,其他各方面都很差。照这种拍法我觉得它顶多是只"白色"的毒液。 |
|
作为一名心理咨询师,第五集和第六集彩蛋真的惊艳到我。真实与幻境与人格间的切换,没有专业人士参与我不信他能写到这个程度:多重人格患者可以迎来光明的前提是牺牲自己的另一部分,实际上对于他们来说相当残忍;很多多重人格患者往往不知道自己有多重人格,只能从生活中的蛛丝马迹发现不对劲……太写实了,关于精神折磨不得已而分裂的部分,对于失去自己一部分人格挣扎而又回去苦寻的部分……看的人好心痛阿!!对精神疾病患者最关爱的一部漫威剧,比打着心理旗号实则神乎其神的影视剧更加真实!泪目。 |
|
漫威开始世界文化环游记,但这部埃及之旅的文化沉浸感体验比尚气还差。本作的尴尬点在于对神的塑造也是猎奇观赏式,完全没有永恒族的宗教神圣感,喜剧风格的雷神在展现神性时都还会肃穆起来,你说埃及众神与他们不一样,埃及众神都是动物的样子,可是尚气的神龙也是动物却也让人有敬畏感。不过也幸好埃及不像某国那么敏感,要不然这剧得辱成什么样… |
|
果不其然,男主降智,还是个傻白甜 |
|
快进,快进,还是他妈的快进 |
|
烂威只用不到二集就原形毕露了,连把自己伪装成正常美剧的样子都做不到,仿佛窜稀一拉到底 |
|
看了两集,已经打算弃剧。前两集讲来讲去无非就是交待主角的一个特殊情况,双重人格问题,剧情太拖沓,因为这种故弄玄虚没必要,就和毒液情况类似,观众早知道了,因为编剧给观众的是上帝视角,然后男主普通人角色还在那一惊一乍的就没什么必要了,因为之后必然是两个人格协调共同作战。完全可以在之后的剧集中逐步交待,直接讲主角遇到的困境问题,怎么解决就好了。 |
|
好弱智啊…… |
|
看到第二集想骂人,啰啰嗦嗦的废柴男,每天上班已经够累了,下班了你让我看这些??? |
|
宁愿看六遍第一集,也不想看后面这种要💩不💩要爽不爽的东西 |
|
保守期待,第一集悬疑和推进手法还Ok,如果整部剧都卖这个点,那就累人了,先观望吧。很多剧的高分就是一大批人看了第一集就给了满分,后续也不会回来改分,水分太多了。四集过后,不出所料,疲软拉跨,冗长墨迹 |
|
好家伙第一集消耗了我百分之八十的耐心和期待,主创对这种套路是否太过自信了,怎么敢就这点东西凑成第一集啊,怎么去吸引观众啊。后面几集真没啥可吹的,动作戏也不够到位,文戏撑不起设定。最后一集第三人格出来又来一次跳剪? |
|
奇异博士2依旧是PG-13,这部剧华语区依旧是12+,尽管这两部实际上最适合漫威拿来做成限制级……当然所谓的难看也不光是内容上的古板低幼,还有除了不断扩充宇宙和填充彩蛋外的无能为力,距离大众肉眼可见的颓势到来或许只剩时间问题。 |
|
第四集太他妈震撼了 |
|
还是套路,没有惊喜。史蒂文优柔寡断磨磨唧唧,马克苦大仇深吞吞吐吐,两个角色都毫无性格魅力,令人厌烦。所有看点都是各种有趣的设定拼凑出来的,埃及神话,月亮,木乃伊,披着骨灰色斗篷的超级英雄晚上出来翻跟头,加一块帅就完了是吧?8.7??唉……果然是我老了。 |
|
好看的!以为最后一集烂尾了,没想到彩蛋把线都圆上了,所有伏笔收束还挺好的,也留了两个悬念,到底两个反派死没死(毕竟只听到了枪响两下,没看到画面), 第三人格之后会不会继续为孔苏卖命执行任务, 第六集奥斯卡伊萨克去救斯蒂芬和斯蒂芬拥抱和解的画面真的演技完美忍不住与之共情流泪, 唯一小缺陷是孔苏凭啥可以替河马头解除与莱拉之间的化身绑定契约?即使是暂时的不也应该河马头自己现身解除临时绑定吗?就这个逻辑不严谨,其他都圆上了,总的来说是漫威这么多系列里最有异域风情(埃及风光即使是绿幕制作也天然加分加很大),加上可能是少有的真奥斯卡影蒂级别的演员表演(真把之前一群所谓几大巨头的表演给秒了),这部目前和旺达幻视可以并列封神排漫威榜首了,甚至比旺达幻视还好看,都是最不漫威的漫威👏 |
|
如此经典的冒险片素材堆到一块最后沦落到只能靠演员吊命也是过于寒碜。 |
|
到现在,依旧挺烦Steven这个人格。🥲 |
|
第一集观感极差,一整集就讲了一个预告就说清楚的故事,以及奥斯卡演这种憨憨话痨真的合适吗? 而且在我看过所有表现的关于精神分裂的电影里这部剧的表现只能说下乘,不论是动作对话还是阻碍设置都无处不透露出一种漫威惯用套路,假如这部剧后面的剧情走向是偏黑暗低沉,那么这第一集就只能说是巨大的错误 |
|
居然出现红色票子普通话,笑死 |
|
塔沃瑞特女神好可爱!!战衣真帅!!河马万岁!! |
|
一般 至少前面两集烦的要命 一个懦弱又话多的男主 一个不明状况的女主 一个万恶的上司 一个帅比反派 一个救世主的buff。伊桑霍克怎么没好片拍 好帅 老了也好帅 |
|
史蒂文和马克的戏份 完美 真的完美
众神庙里那几个大祭司 傻x 真的傻x
最后一集“你是埃及的超级英雄吗” 论如何一句话毁掉整个氛围 这句台词就像一片花草地中出现了一条毒蛇啊啊啊!其他台词一片祥和,就你一个人非要显摆是吧!这句话明明可以用其他方式表达,甚至不表达都OK,可这里冒出来真是太奇怪了……
整体还是不错的,可看性蛮高,不少场景和镜头很有水平。 |
|
多重人格很考验演员演技切换,也让超级英雄的形象更有层次,比单一的人设更有味道 |
|
漫威真是把最好的演员和资源放在最无聊的事上,看奥斯卡被弄得脸红脖子粗的真是可惜 |
|
太难看了,我感觉这可能是我看过最无聊的漫威片了吧,预告看起来就很穷很没看点,没想到正片看起来更穷更没看点。绿幕棚拍比尚气更假就不说了,您连正经拍两秒打戏的钱都没有吗???人格分裂还能这么省钱我真是长见识了…………而且人格分裂这个设定有那么多种拍的有趣的方法,本片偏偏选了最无聊的一种(视觉和叙事方式都是)。一星给Issac牛逼的表演,其他零分 |
|
感觉男主像轻改日漫的亚撒西男主角一样,整天圣母,变个身都磨磨唧唧,以前巨人里的艾伦也是,变个巨人还要做一堆思想斗争,看着烦死。目前这个剧不论情节、人物塑造、深度,就是个真人版轻改番,没有吹的那么牛逼,后面再看 |
|
如果没有奥斯卡,减掉三星 |
|
目前来说算是我心中的漫威剧集最佳,第一集节奏快的同时不乏少见的黑暗元素,记忆断失的设定和流畅的剪辑画面让观感十分享受和顺畅,氛围和配乐完美融合,镜像的对话和不同人格的存在让主角有了更多值得期待的点,奥斯卡也是独自秀了一把演技,以及最后月光骑士的登场真的蛮帅,看得人热血澎湃,期待后续
四集往后变得意识流,尽管不是常见的漫威,却格外让人喜欢
完结。总体还算不错,虽然最后确实收得有点着急,但这个超级英雄的魅力确实足够,奥斯卡也真乃提高了这部剧的水准,演技太棒了 |